看不到的看置顶,
善用ao3喔姐妹们,
所有CP不逆,
逆&互攻都是天雷,禁止ky,
脾气暴,没素质,觉着祖宗八代欠问候就尽管ky试试,
以上

【利艾】即兴选择 1

*现paro,圆椒主题注意

*成年人x未成年人,是妹妹头形象的艾伦

艾伦走进房间,脱下外套挂好,走进卧室在床沿坐下静待那个男人到来。他故意提早了十分钟,好比考试应该早十分钟进考场,原理是人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陌生环境。

这也是一场考试,且很可能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,如果通不过,在学校的考试就失去了意义。一旦感到焦虑艾伦就会想去洗手间,洗手时他在镜灯前扬起脸,打量自己精心修剪的碎发,明亮的灰眼睛,细而直的鼻梁,鼻尖前段时间长了颗痘痘,如今已经痊愈,皮肤毫无瑕疵。他犹豫过是否化妆,但对方如果喜欢化妆的十几岁孩子就应该挑个女孩,所以比之于平时去学校,他只涂了一点有色润唇膏,让气色看起来好一点。

套房外间的门打开了。地上铺着厚厚的地毯,艾伦听不见脚步声,只感觉到人的气息。春寒料峭,雪刚开始融化,一般人都穿得厚,对方应该也是在门口脱掉了大衣。男人在门口短暂停留,径直朝卧室走来。

“坐,不用紧张。”男人坐在离他一米远的椅子上,朝他抬起下巴。艾伦开始自我介绍,他准备过的,“我是艾伦,您见过我的照片。”他尽量平淡地说,“快十七岁了,我……”

男人打断他:“我看过你的资料才选的你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“是的。”艾伦低下头去。

“我去洗澡。”男人起身。

“那个……”

男人回头:“什么?”

“我应该现在脱衣服吗……还是说……”

与其说男人在轻笑,不如说是介于笑与不耐烦之间的声音,“随你。”他背朝他挥手。

泪水涌上眼眶,艾伦拼命瞪大眼睛制止,对莫名的哭泣冲动感到嫌恶不已。他没有哭的理由,相反他应该笑出来,与想象中的丑胖大叔完全不同,男人相当英俊,尽管身材矮小,仍是那种走在路上遇见会忍不住多看两眼的人,利落的短发,狭长深邃的眼睛和小巧的脸孔精致得当。他告诉过艾伦他三十四岁,看起来年轻得多。他态度冷淡,却很礼貌,没说一句不好听的话,艾伦不知道有什么好哭。

而且,合约的特殊要求那一栏是空白,意味着男人没什么怪癖。自然了,也可能他是懒得填或没在意,但如果他需要新玩法,至少需要多付钱,对于艾伦来说怎么都不算损失,所以更没什么好哭的。

……


见置顶或者论坛哦姐妹们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金鳌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